•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校园党建
    浙江财经大学举行“劳动育人实践教育基地”挂牌仪式
    发表时间:2020-12-14 来源:党建网

      党建网讯 12月10日,“劳动育人实践教育基地”挂牌仪式暨“厉行节约 杜绝浪费”体验式劳动教育活动在浙江财经大学举行。校党委副书记余建森,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楼胆群出席仪式。学生处、校团委、后勤服务中心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及师生代表等参加仪式。

     

     

      余建森为劳动教育实践基地揭牌。楼胆群在发言中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劳动教育,把劳动教育作为“三全育人”过程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构建劳动育人体系,统筹校内外资源,为学生参与劳动教育实践创造机会、拓展渠道、搭建平台,不断加强学生的劳动教育。

     

    校领导共同为学生代表分发劳动用具

     

     

      仪式结束后,师生一同前往“幸福菜园”。同学们五人一组,手握农具,播下油菜花的种子,体验劳动的乐趣。

     

     

      劳动育人实践基地是浙江财大劳动教育实践的重要形式和载体,是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重要平台,有利于同学们在劳动中提升素质、增强社会责任感,促进全面发展,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浙江财经大学供稿)

    网站编辑:朱 琳瑄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