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校园党建
    塔里木大学:“东方红”音乐会喜迎春节
    发表时间:2021-02-05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为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喜迎2021年新春佳节,近日,塔里木大学举办2021年“东方红”新春音乐会暨学生军乐团寒假集训汇报演出。音乐会共分为峥嵘岁月、戍边胡杨、砥砺前行3个篇章,在激昂的《东方红》乐曲演奏中拉开帷幕。大学生们激情演奏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兵团进行曲》等15个红色经典曲目,用管乐艺术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遍布全国各地和天山南北的塔大师生通过线上同步观看。

      “能参加音乐会演奏,对我来说,是一次精神洗礼。因为我们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共同的信念,那就是做自己心中的那棵胡杨。”参加完塔里木大学2021年“东方红”新春音乐会汇演后,塔里木大学军乐团团长、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水利水电工程2018级2班学生龚霄说。

      “此次新春音乐会演绎出了塔里木大学‘十四五’开局的磅礴气势,展现了新时代塔大人践行胡杨精神和兵团精神,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扎根南疆大地办教育,服务兵团履行维稳戍边职责使命、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努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的担当作为和豪情壮志。”塔里木大学党委书记赵光辉说。(蒋夫尔

    网站编辑:朱 琳瑄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