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校园党建
    北师大举办新时代乡村振兴领军人才乡镇长培训班
    发表时间:2021-03-17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焦以璇)3月15日,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乡长学院第二期“新时代乡村振兴领军人才乡镇长培训工程”开班典礼在珠海举行,来自全国10个省份的68名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以及一线农村管理干部学员参加培训。

      本期培训将持续8天,邀请来自部分国家部委的农业农村领域政策制定者、经济领域专家学者、优秀基层干部、知名企业家等,从不同角度围绕乡村振兴形势政策、乡镇干部行政管理能力、乡镇产业经济发展以及社会治理等主题授课,通过知识讲解、案例实操、主题沙龙等环节,全方位多角度提升乡镇干部领导力与实践能力,探讨农业农村改革新动向,探索新型城镇化发展的新策略和新路径。

      据了解,北师大珠海校区乡长学院近年来面向全国开展乡镇书记、乡镇长培训,建设专家资源库、课程资源库,不断创新“线上线下融合、理论与实践结合、诊断与跟踪服务配合”的培养培训模式,以此助力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

    网站编辑:朱 琳瑄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