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校园党建
    华东理工大学:用好联盟平台 建访企拓岗新机制
    发表时间:2022-06-14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6月10日,由华东理工大学牵头的上海市生物医药产业人才联盟校企协同委员会正式成立,上海高校生物医药类毕业生就业服务专项行动随之启动,这也是华东理工大学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的一项重要活动。

      生物医药产业人才联盟由上海市生物医药产业促进中心、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上海市人才服务中心、上海市生物医药科技发展中心等单位共同组建成立,旨在整合政府、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等多方资源,加快推动人才供需对接、专业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的协同创新。联盟校企协同委员会由华东理工大学牵头成立,致力于有效整合政府、高校、企业资源,加快推动各方在供需对接、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的协同创新,持续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助力上海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生物医药产业创新高地和世界级产业集群。

      成立仪式上,华东理工大学校长轩福贞表示,该校将以组建上海市生物医药产业人才联盟校企协同委员会为契机,进一步发挥特色优势,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着力推动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将进一步畅通产业人才需求与高校人才培养交流机制,增进校校之间、校地之间、校企之间协同创新和协同育人,推动高校和企业的产学研深度融合,为上海市生物医药产业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

      随后,上海高校生物医药类毕业生就业服务专项行动首场活动举行,636家生物医药企业共发布职位3072个、用人需求13538个,企业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纷纷直播带岗,招聘活动将持续至8月底。(记者 任朝霞)

    网站编辑:朱 琳瑄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