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校园党建
    南宁理工学院:访企拓岗开新局 校企合作促就业
    发表时间:2022-06-20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南宁理工学院为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积极开展一系列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近日共走访企业70余家,开拓就业岗位近500个,足迹遍布广西、广东等地,积极搭建校企连接桥梁,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挖掘岗位资源,为本校毕业生提供更多更高质量的就业平台。

      “我们与企业在专业课程共建、产学研合作、实习实训、就业对接等方面达成了很多共识。”南宁理工学院有关负责人表示,该校在走访企业过程中,对企业的运营现状、未来发展规划、企业岗位设置和用人需求等情况进行深入了解,与各企业代表就深化校企合作、落实推进就业工作等进行深入探讨,为推动学校打造特色人才输送链,实现校、企、生“共赢”的就业工作新态势探寻更多新路子。

      在今年的就业工作关键期和冲刺期,该校先后举办了多场线上招聘会,邀请到近300家用人单位参会,开展宣讲会30余场,为2022届毕业生提供了1.5万余个就业岗位,使毕业生们在求职市场中有了更多元的选择。

      为引导和鼓励毕业生到基层建功立业,该校持续开展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招募活动,进行线下西部计划主题宣讲,积极推动毕业生报名参加基层项目,学校近年来每年招募西部志愿者20余人,服务岗位遍布广西、新疆、西藏等地。(记者 欧金昌)

    网站编辑:朱琳瑄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