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校园党建
    韶山干部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厅级干部党性修养专题培训班开班
    发表时间:2023-03-23 来源:党建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不断提高党性教育培训实效,3月20日,韶山干部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厅级干部党性修养专题培训班正式开班。

     

    开班仪式现场

     

      开班仪式上,韶山干部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天,我们走进韶山,就是为了亲身领悟以毛泽东为代表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坚定政治立场、纯粹党性修养和崇高革命风范,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领导干部党性修养的重要论述,筑牢党性根基、传承红色基因。

     

    全体学员重温入党誓词

     

      培训班为期12天,培训将通过专题辅导、现场教学、互动教学和交流研讨等方式,系统学习毛泽东等湘籍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党性修养、革命精神和崇高风范,开展党章党规党纪和政绩观教育,弘扬优良作风,教育引导领导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教育引导领导干部凝心聚力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奋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

     

      (供稿单位:韶山干部学院)

    网站编辑:朱琳瑄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