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文化大观
    北京档案馆首次公开20余件李大钊档案
    发表时间:2021-04-23 来源: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4月21日电 (记者施芳)日前,“播火——李大钊革命活动档案史料展”和“破晓——中国共产党北平党组织活动展”在北京市档案馆展出,500余件珍贵档案亮相,展现中国共产党人为建立新中国浴血奋斗的伟大历程,其中20余件李大钊档案为首次公开。

      据介绍,“播火——李大钊革命活动档案史料展”以李大钊的生平和革命活动为主线,全面展示和回顾李大钊作为我国最早的马克思主义传播者、中国共产党主要创始人之一的丰功伟绩。“破晓——中国共产党北平党组织活动展”分为“光辉起点 热血先驱”“风雨如晦 砥砺前行”“中流砥柱 不屈斗争”“雄鸡破晓 古都新生”4个部分,向观众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为建立新中国进行的艰辛探索和不懈努力。

     

     

     

    网站编辑:穆 菁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