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党建要闻
    第三届进博会圆满闭幕 意向成交726.2亿美元
    发表时间:2020-11-11 来源:中国纪检监察报

      本报讯(记者 姜永斌 陈瑶 自上海报道)11月10日下午4时,第三届进博会举行闭幕通气会。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孙成海介绍,虽然目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仍在持续蔓延,但参会各方合作意愿热度不减。按一年计,本届进博会累计意向成交726.2亿美元,比上届增长2.1%。

      孙成海说,第三届进博会是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我国举办的一场规模最大、参展国别最多、线上线下结合的国际经贸盛会。实现了安全、精彩、富有成效的预期目标。

      “第三届进博会统筹疫情防控和办展工作,展示了我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成就,传递出坚定扩大开放、共享中国大市场的积极信号,为实施扩大内需战略、加快形成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提供了有力支撑。”孙成海表示。

    网站编辑:朱 琳瑄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