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党建要闻
    联播+|总书记强调的这个重要尺度,关乎农民钱袋子
    发表时间:2020-12-28 来源:央视网

      联播+“农业农村工作,说一千、道一万,增加农民收入是关键。” 

      从黄土地走出的习近平总书记,对农民有着特殊的情感。无论是国内考察调研,还是主持召开农村改革座谈会,总书记总是想方设法让广大农民的钱袋子鼓起来。在总书记心中,检验农村工作成效的一个重要尺度,就是看农民的钱袋子鼓起来没有。

      举全党全社会之力深入推进脱贫攻坚,经过8年持续奋斗,近1亿农村贫困人口实现脱贫;积极发展现代高效农业,推动农业经营见效益、农业成为有奔头的产业;通过多种途径构建农民增收的长效机制,让农民增收更多元、有保障……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广大农民的钱袋子越来越鼓,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越来越足。

      央视网《联播+》栏目特梳理习近平总书记相关讲话,与您一起体会人民领袖对老乡们的关爱。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

    网站编辑:穆 菁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