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党建要闻
    李强同荷兰首相通电话
    发表时间:2023-05-17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国务院总理李强16日同荷兰首相吕特通电话。

      李强表示,习近平主席同威廉-亚历山大国王确立的中荷“开放务实的全面合作伙伴关系”定位,契合两国利益和人民需求。中国视荷兰为欧盟内优先合作伙伴,愿同荷兰共同推动各领域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果。希望荷兰秉持契约精神,坚持市场原则、世贸规则,维护中荷两国和双方企业共同利益,维护全球产业链供应链畅通。中国对欧政策保持高度连续性、稳定性。希望荷兰为促进中欧关系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吕特表示,中国是荷兰重要合作伙伴。荷方愿同中方保持高层密切交往,深化经贸、水利、气候变化等领域合作,推动荷中开放务实的全面合作伙伴关系深入发展。荷兰愿继续做欧中合作的纽带和桥梁。

    责任编辑:王博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