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党建要闻
    习近平同塔吉克斯坦总统拉赫蒙会谈
    发表时间:2023-05-18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月18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西安同来华出席中国-中亚峰会并进行国事访问的塔吉克斯坦总统拉赫蒙会谈。 ​​​

      习近平指出,很高兴同老朋友在西安会面。热烈欢迎你来华出席中国-中亚峰会并进行国事访问。中塔建交以来,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两国关系实现从睦邻友好到战略伙伴再到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飞跃。2019年,我对贵国进行国事访问,我们宣布中塔构建发展共同体和安全共同体。4年来,两国共同体建设取得可喜进展。

      习近平强调,中塔关系具有深厚的历史渊源、坚实的政治基础、丰富的合作内涵、广泛的民意支持。新形势下,着眼两国人民的光明未来,中方愿同塔方一道努力,全面提升各领域合作水平,推动构建世代友好、休戚与共、互利共赢的中塔命运共同体。

    责任编辑:王博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