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公民道德建设
    广西社科联:爱国主义教育和公民道德建设活动圆满完成
    发表时间:2021-03-22 来源:人民网
      2020年9月底,广西爱国主义教育和公民道德建设知识普及活动圆满完成。
      为弘扬和培育广大团员青年强烈的民族责任感,激发增强社会主义荣辱观和爱国主义情怀,在自治区社科联的指导下,由广西发展战略研究会专家、广西老干部党校、老年大学教务处处长张起和广西发展战略研究会专家莫惘主讲,进行题为爱国主义教育和公民道德建设的知识普及活动,开展系列宣讲活动。通过形式多样的科普活动,学习宣传贯彻《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宣传八桂楷模、最美人物等先进典型知识,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主题活动从“中国精神是兴国强国之魂”“做忠诚爱国者”“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靠的就是“方今天下,舍我其谁”的豪气,靠的就是新时代的青年人勇于担当,敢于拼搏的奋斗精神。
      活动现场掌声笑声不断,很多人都受益纷纷并且表示,要从战“疫”中汲取前行力量,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舔砖加瓦,为建设壮美广西建功立业,在国家危难和人民需要的关键时刻贡献青春力量。(广西社科联)
     
    网站编辑:穆 菁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