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公民道德建设
    武平:文明城市创建 道德模范争先
    发表时间:2022-08-29 来源:东南网
      武平县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促进会志愿服务队开展志愿服务
    武平县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促进会志愿服务队开展志愿服务
     

      文明风8月24日讯 头戴小红帽,身着红马甲,身披绶带,手里拎着塑料袋,或捡起乱丢的烟头垃圾或劝导规范停车或入户宣传……在武平县大街小巷、社区、路口、公园等活跃着一支特别的创城志愿服务队,积极参与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那就是由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组成的武平县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促进会志愿服务队。

      8月21日,武平县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促进会在武平模范好人群发出“创建文明城市,好人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各级道德模范身边好人踊跃报名。22日上午8点30分,21位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准时在政府广场集合,兵分三路深入西门市场、东南市场、东门市场、教育基地等重点区域和薄弱点开展文明劝导、卫生保洁、入户宣传、规范停车等志愿服务活动。

      近年来,武平县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促进会志愿服务队开展了义务植树、疫情防控、先进事迹巡讲、慰问帮扶、文明城市创建等公益志愿服务活动,影响和带动了更多的市民积极主动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和公益志愿服务,涌现出更多的身边好人,共同把武平建设成为“好人之城”“爱心之城”,把武平这块“全国文明城市”金字招牌擦得更亮,让文明之花绽放在城市每个角落。(武平县委文明办)

    网站编辑:白 梦洁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