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公民道德建设
    厦门市集美区公民思想道德馆开馆
    发表时间:2022-09-05 来源:人民网

      9月3日上午,厦门市集美区公民思想道德馆里熙熙攘攘,几十块红色的人物展板生动展示着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

      

    集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庄志辉,集美区委文明办主任戴劲竺与道德模范交流。陈卫华摄

     

      “他们都是很好的人,他们每一位都是‘不平凡’的英雄”“看到了这些事迹很感动,他们热心为人民奉献,虽然也遇到很多困难,但他们都克服过来了,我长大以后也要成为热心帮助别人的人”……伴随一声声来自集美青少年宫小记者们稚嫩的话语,当天上午,集美区公民思想道德馆开馆仪式成功举行,集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庄志辉,集美区委文明办主任戴劲竺出席仪式。

      

    集美区公民思想道德馆揭牌。陈卫华摄

     

      随着鲜艳的大红布揭下,宣告着集美区公民思想道德馆正式揭牌。庄志辉、戴劲竺为道德模范颁发荣誉纪念相框。

      

    道德模范纪念相框。陈卫华摄

      

    道德模范合影。陈卫华摄

     

      据了解,现场展示的集美区道德模范有:全国道德模范陈清洲,中国好人榜(诚实守信)杨明勇,全国“十佳最美家乡人”纪惠娇,省级优秀志愿者卢秀毅,福建省新时代好少年罗怀兴,福建好人榜(孝老爱亲)庄林,厦门市道德模范王瑞祥,厦门市“新乡贤”周育辉等。

     

    集美区公民思想道德馆。陈卫华摄

     

    集美区公民思想道德馆。陈卫华摄

      

    出席活动嘉宾合影。陈卫华摄

     

      “国无德不兴,人无德不立”。 集美区公民思想道德馆将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深化新时代公民思想道德教育,通过广泛宣传道德模范等先进典型,讲好新时代好人故事,推动集美区形成崇尚好人、争做好人的良好氛围,共同打造向上向善的社会风气。(杨秋霞)

    网站编辑:张 璋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