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先锋模范
    贾晓亮:为建设平安中国贡献力量
    发表时间:2023-03-28 来源:黑龙江日报

      全国两会归来的第二天,作为全国人大代表的贾晓亮就开始了正常的工作。10天里,他手里同时办着与网络诈骗、黑客攻击相关的四五件案子,参加了哈尔滨警犬训练基地、大庆市萨尔图区检察院等几家单位关于全国两会的宣讲和座谈,又与一家特意从南方慕名而来的国内著名互联网公司进行了一次就打击互联网犯罪、维护网络安全的业务交流。

      “我充分感受到了大会的庄严神圣,同时也感到自己身上肩负着更高的责任。最高检的工作报告,聚焦'国之大者',贯穿'人民至上',以翔实的数据和鲜活的案例,饱含浓厚为民情怀,彰显检察能动履职成效。让代表们看到了平安中国、法治中国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感受到了新时代新征程上的检察力量与检察担当。” 在与大庆市萨尔图区人民检察院座谈的过程中,全国人大代表、大庆市公安局网警分局副局长贾晓亮畅谈了参加全国两会的经历和感受。

      作为全省公安系统唯一当选的全国人大代表,贾晓亮近距离聆听了大会报告,参与审议讨论,并围绕平安中国建设等方面向大会提出建议。

      “平安中国建设是我们政法干警的责任与义务,为平安中国贡献力量是我们应该做的。”贾晓亮说,两会报告中提到安全是发展的基础,安全是发展的保障,要协调好二者关系。“任何一个领域出现安全隐患,都有可能损害群众切身利益,甚至影响到国家利益。作为一名网警,维护网络空间安全秩序、打击网络违法犯罪是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和使命。在接下来的履职中,将持续关注和解决好人民群众在网络安全方面的急难愁盼问题。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黑龙江日报记者 刘楠)

    网站编辑:白梦洁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