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总书记书信
    习近平就朝鲜国庆72周年向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致贺电
    发表时间:2020-09-17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9月9日电 9月9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就朝鲜国庆72周年向朝鲜劳动党委员长、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致贺电。

      习近平在贺电中指出,值此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之际,我谨代表中国共产党、中国政府、中国人民,向委员长同志并通过你,向朝鲜劳动党、朝鲜政府、朝鲜人民致以热烈的祝贺和良好的祝愿。

      习近平指出,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成立72年来,在朝鲜劳动党领导下,社会主义各项事业蓬勃发展。近年来,委员长同志带领朝鲜党和人民,贯彻新战略路线,集中力量发展经济,积极推进对外交往合作,取得重要成果。作为友好邻邦,我们对此感到由衷高兴。

      习近平强调,中朝传统友谊是两党、两国、两国人民共同的宝贵财富。我同委员长同志多次会晤,达成一系列重要共识,引领两党两国关系进入新的历史时期。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双方相互支持帮助,中朝友好进一步深化。我高度重视中朝关系发展,愿同委员长同志一道,推动中朝传统友好合作关系不断取得新成果,更好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促进地区和平、稳定、繁荣。祝朝鲜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

    网站编辑:王 寒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