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通栏专题四
    欢迎订阅2024年《党建》《学习活页文选》
    发表时间:2023-09-13 来源:党建网

    关于做好《党建》杂志、《学习活页文选》

    2024年度学刊用刊工作的通知

      

      

      《党建》杂志是邓小平同志亲笔题写刊名、中央宣传部主管的关于党的建设的综合性党刊,是中央宣传部部刊。被评为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来源期刊、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AMI核心期刊和中国百强报刊。《学习活页文选》是中央宣传部主管、《党建》杂志社主办的供各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广大党员干部加强理论学习的权威参考资料。35年来,《党建》杂志社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中宣部工作安排,全面准确宣传阐释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为推动党的创新理论传播发挥了积极作用,成为党的思想理论建设的重要阵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建》杂志社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政治家办刊”原则,办刊质量水平大幅提升,杂志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显著增强,为传播党中央声音、阐释党建理论、交流党建经验、宣传先进典型、弘扬主旋律发挥了重要作用。

      2024年,《党建》杂志社将继续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深入宣传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中宣部领导在纪念《党建》杂志创刊《党建》杂志社成立35周年座谈会上提出的要求,坚持守正创新、开拓进取,聚焦主责主业,加强选题策划,打造精品栏目,推出重磅文章,进一步全面提高办刊质量,为各级党务工作者、理论工作者和广大党员干部的理论学习研究和经验借鉴提供有益帮助。

      中宣部领导同志一直高度重视《党建》杂志、《学习活页文选》的学刊用刊工作和发行工作,多次提出明确要求。请各地党委宣传部门继续高度重视和支持《党建》杂志社各项工作,为杂志提供优质稿件,同时抓好本地区学刊用刊工作,用好《党建》杂志、《学习活页文选》,发挥两刊理论宣传阵地作用,确保2024年度《党建》杂志、《学习活页文选》订阅数继续稳中有升。敬请对两刊订阅工作给予大力支持。

      附:《党建》杂志、《学习活页文选》订阅流程图  

     

      

      中宣部《党建》杂志社

      2023年8月

     

     

     

    《党建》杂志、《学习活页文选》订阅流程图

      

     

     PC端订阅网址:http://djdy.dangjian.cn/#

     移动端订阅二维码:

      

      

      中宣部《党建》杂志社

      2023年8月

    网站编辑:穆菁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