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百年华诞
    新疆消防救援总队召开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领导干部述学评学会
    发表时间:2021-08-23 来源:新华网

      8月18日,新疆消防救援总队召开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领导干部述学评学会,姚清海总队长出席会议并讲话,总队在家党委委员,机关全体指战员、消防文员在主会场参会,全区各级消防救援队伍在各地分会场参会。会议由总队副政委张晓德主持。

      会上,新疆消防救援总队机关5名处室负责人代表分享交流了本支部的主要做法、个人的学习收获、推动工作的思路举措,姚清海总队长对述学评学活动进行了总结点评,并就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动对标找差,扎实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作了部署安排。

      此次述学评学会议,既是履行总队党委管思想、抓教育主体责任,交流学习教育做法,推动党员领导干部高质量完成学习任务的具体举措,也是整顿机关学风、改进工作作风,推动学习向岗位延伸、向工作延伸的重要手段。开展述学评学活动既达到了展现风采、启发思维的良好效果,又实现了分享交流、互相促进的学习目的。

      新疆消防救援总队总队长姚清海表示,学习贯彻好“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为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区各级消防救援队伍要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体现在做好本职工作上,结合自身建设和岗位实际,主动对标找差,大力开展好安全工作排查整治暨纪律作风专项整顿,以动真碰硬的态度,坚决解决好纪律作风、责任落实等方面的突出问题;要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紧紧围绕思想理念、工作作风、制度落实等情况,以整风精神进行全面、系统、深刻的检视反思,明确整改措施,找准努力方向,高质量推动当前各项工作。(作者:闫怀森)

    网站编辑:张 璋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