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百年华诞
    《七一勋章相册》上市后广受关注
    发表时间:2021-10-28 来源:新华出版社
      

      近日,新华出版社出版的《七一勋章相册》上市后受到各方关注,在各大网销平台如京东图书、新华云商等显著位置推荐,方便读者购买。 

      

    京东图书首页截图 

      

      新华云商首页截图 

     

      今年是“七一勋章”首次颁授,29名同志获“七一勋章”。他们都来自人民、植根人民,是立足本职、默默奉献的平凡英雄。他们的事迹可学可做,他们的精神可追可及。 

      为了大力宣传“七一勋章”获得者的感人事迹和崇高品德,在全党全社会形成崇尚先进、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中国行为法学会廉政研究委员会组织精撰了这本适合广大党员和青少年阅读的《七一勋章相册》。书中有220余幅功勋英雄的珍贵照片,配以生动翔实的文字,全面展现了29位“七一勋章”获得者理想信念坚定,对党忠诚,为中国革命、建设、改革,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打赢脱贫攻坚战,为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的杰出贡献、建立的卓越功勋。 

      

      在他们身上,生动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通过阅读全书,有助于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党的初心使命,昂扬斗志,埋头苦干、攻坚克难,在各自岗位上,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不断把为崇高理想奋斗的实践推向前进。 

      新时代是需要英雄并一定能够产生英雄的时代。该书的出版还能有助于广大读者尤其是青少年学习功勋模范人物的感人事迹和崇高品德,激励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努力学习,积极向上,顽强拼搏,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文/丁勇) 

      

     

     

     

    网站编辑:张 璋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