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党建》杂志
    “学史明理”征稿启事
    发表时间:2023-02-22 来源:2023年第2期《党建》杂志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一部党史,就是一部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奋斗史。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要求,积极践行《党建》杂志“开门办刊”的理念,本刊“学史明理”栏目现面向广大读者征集稿件。

      文章要求:

      1.以中共党史上的具体历史事件为切入点,通过鲜活生动的故事性语言讲好党史故事;2.将该历史事件的深远历史意义和重大现实意义穿插于叙事之中,并进行归纳、总结和提炼,寓理于史、情理交融;3.字数3000字左右,稿件需原创。

      欢迎广大作者踊跃投稿,来稿请注明“学史明理”字样,发送至邮箱:dangjianzazhi@vip.sina.com。

    网站编辑:王博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