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党建》杂志
    “经典常读”征稿启事
    发表时间:2023-02-22 来源:2023年第2期《党建》杂志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共产党人要把读马克思主义经典、悟马克思主义原理当作一种生活习惯、当作一种精神追求。”在中国共产党人的理论探索过程中,一部部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推动着党从胜利走向胜利的百年奋斗道路。为帮助广大读者读经典、学经典,本刊“经典常读”栏目现面向广大读者征集稿件。

      文章要求:

      1.介绍党的经典著作文献的创作背景、主要内容,讲述背后的创作故事;2.分析挖掘该著作文献成为经典的原因,阐释其在当时发挥的历史作用和对今天的现实启示,从经典中汲取前进力量;3.字数4000字以内,稿件需原创。

      欢迎广大作者踊跃投稿,来稿请注明“经典常读”字样,发送至邮箱:dangjianzazhi@vip.sina.com。

    网站编辑:王博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