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党史学习教育
    海航航空旗下北部湾航空飞行部E190机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表时间:2022-11-01 来源:广西新闻网

    胡瑞恒 

      

    北部湾航空E190机队党员代表赴广西革命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近日,海航航空旗下北部湾航空E190机队15名党员代表在王伟教员的带领下,前往广西革命纪念馆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

      在王伟教员带领下,党员代表们首先在纪念馆门前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认真参观了序厅、广西革命史展厅、专题展厅等纪念设施,真切体会了中国共产党人的一腔热血、艰苦奋斗、敢于牺牲的精神信念。

      追忆革命事迹,弘扬英烈精神。伟大的革命先辈精神,将永远激励北部湾航空飞行部E190机队党支部的每一位党员。他们将始终牢记民航“三个敬畏”,以革命英雄勇往直前的斗志和无私无畏的勇气,自觉肩负起新时代赋予党员的重任。

    网站编辑:张璋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