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党史学习教育
    省委党史研究院与山西五建集团开展主题党日共学共建活动
    发表时间:2022-11-14 来源:太原日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0日,省委党史研究院组织党史研究四室等4个支部的党员深入院党史学习教育联系点,与山西五建集团机关4个党支部联合开展“踔厉奋发新征程勇毅前行建新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暨读书交流党建共建活动。

      活动中,共建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大家一致表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按照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要求,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正确回答时代和实践提出的重大问题,不断强化理论武装,为山西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其间,省委党史研究院向参加山西五岳东兴装饰城项目工作的党员赠送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等书籍,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一线、工程建设一线落地生根。山西日报 记者 高建华

    网站编辑:张璋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