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党史学习教育
    六安:用活红色资源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
    发表时间:2022-12-07 来源:中国气象报社

      今年以来,安徽省六安市气象局充分利用当地的革命遗址、博物馆等红色资源,将内涵丰富的红色文化精神融入党员干部教育全过程,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在抗战胜利纪念日等时间节点,市气象局组织党员瞻仰革命旧址、参观纪念馆,回顾光辉历史,开展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感悟革命先辈信仰的力量,开展革命传统和理想信念教育。

      市气象局还把红色教育融入支部“三会一课”,每季度至少开展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分享红色故事,宣讲红色家风,交流学习体会,以互动的形式活跃学习气氛,激发学习兴趣,提升学习效果。

      围绕本地红色历史,市气象局联系实际举办多场次党课。2022年6月,市气象局老干部讲述的微党课《喜迎二十大,红心永向党》被中国气象局“气象晚晴”微信公众号展播。

    网站编辑:张璋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