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党史学习教育
    济宁市任城区济阳街道财工街社区开展“学党史 守初心 跟党走”主题宣讲活动
    发表时间:2023-02-28 来源:大众网
      
      

      2月27日,济宁市任城区济阳街道财工街社区小板凳红色宣讲队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了“学党史 守初心 跟党走”主题宣讲活动,讲好党史故事,重温党的光辉历程。

      

    财工街社区“学党史 守初心 跟党走”主题宣讲活动现场 

     

      活动中,财工街社区小板凳红色宣讲队成员孙群立以党史为核心灵魂,紧紧围绕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主题,带领参会人员重温了党章,回顾了党的关键历史节点,通过优秀党员故事的分享学习党的理论,加强社区党员党性修养,让每一位党员“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通过此次宣讲活动,社区党员及群众深入学习了党史的知识,推动党史知识走进党员群众心里,加深了对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理解。

      财工街社区将持续开展党史专题宣讲活动,将党史宣讲与推动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全心全意服务民生福祉,以社区党员讲好红色故事的形式,弘扬红色精神、秉承红色文化、传递红色力量、展现红色风采,为社区建设贡献力量。(高靖程 梁丽华)

    网站编辑:张璋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