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党史学习教育
    石鼓区:创新“五小”微宣讲,助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发表时间:2023-03-10 来源:红网

      红网时刻衡阳3月9日讯(通讯员 程曦)近日,石鼓区《“五小”微宣讲精准投射党史学习教育》案例作品在全省党史学习活动中获得首批湖南省党史学习教育创新案例“三十佳”荣誉。自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以来,石鼓区着力在“常”和“长”上下功夫,创新“五小”新方式,在辖区内广泛开展微宣讲活动,极大增强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吸引力和氛围感,在全区掀起一阵党史宣教热潮。

      据悉,为把党史学习教育做深、做实、做细,石鼓区组建了“小团队”,精心扎好选拔、教培、示范课“三道关”;开辟了“小阵地”,把党史微宣讲送到群众的“家门口”;确定了“小话题”,精准对接群众需求;运用了“小技巧”,打造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精品课”;开展了“小宣传”,突出成效导向,让党史学习教育“保质保量”。

      通过创新“五小”微宣讲,也让石鼓区锤炼了一批讲政治、有担当、精业务的党史宣传骨干,树立了一批接地气、有热气、聚人气的宣讲典型样板,有效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新成效,谱写出传承红色基因、讲好党史故事的“锦绣石鼓新篇章”。

    网站编辑:张璋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