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党史学习教育
    山东土地集团举办“山东土地大讲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活动
    发表时间:2023-03-22 来源:齐鲁晚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3月14日上午,山东土地集团举办山东土地大讲堂2023年第1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活动。中共山东省委党校原党史教研部主任、硕士生导师王立新教授应邀讲授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专题辅导讲座。 

      

      

      王教授用“博大精深、波澜壮阔、艰苦卓绝、丰功伟业”四个关键词对百年党史进行了深刻的概括讲解,并重点对“大革命”时期和土地革命战争时期的党史进行了讲授。从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土地革命的兴起,到农村包围城市道路的开辟,王教授带领大家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让大家共同接受了一次触及灵魂的精神洗礼。 

      

      

      集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学员,集团总部和驻济权属单位的专兼职党务工作者、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新闻线索报料通道:应用市场下载“齐鲁壹点”APP,或搜索微信小程序“齐鲁壹点”,全省600位记者在线等你来报料! 

      
    网站编辑:张璋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