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筑牢平安防线 共享和谐生活(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伟大变革)
    发表时间:2022-04-24 来源:人民日报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平安中国建设取得重大成就,我国成为世界上最有安全感的国家之一。

      国家统计局调查显示,近年来,全国群众安全感逐年上升,2020年达98.4%,2021年上半年达98.56%。各地努力解决好老百姓急难愁盼问题,着力提升群防群治成效,提高社会治安立体化、法治化、专业化、智能化水平,以有力的举措加强平安建设,守护人民群众的幸福安宁。

      平安中国建设,始终为了人民;建设平安中国,必须依靠人民。各地各部门将继续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深入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建设,使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网站编辑:穆 菁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