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创建案例
    全国总工会机关认真学习贯彻2021年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
    发表时间:2021-02-20 来源:旗帜网

      全国总工会党组对学习贯彻2021年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高度重视,全总党组书记陈刚要求,全总机关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统筹安排部署2021年机关党建工作任务,推动全总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

      全总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各单位党组织书记、纪委书记共50名同志收看了会议实况。与会同志一致认为,丁薛祥同志的讲话站位高、立意远、要求严,对高质量做好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的领导作用提出了新要求,为做好当前机关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结束后,全总第一时间召开机关党委会(扩大)会议,对学习贯彻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做好今年全总机关党建工作作出部署。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特别是丁薛祥同志的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落实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全总党组部署要求,坚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聚焦庆祝建党100周年,强化党建与工会工作融合发展,突出工会特色,着力谋划好党建各项工作。要求全总机关各级党组织,提高站位抓落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强化责任抓落实,坚持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严格履行主体责任;着眼质量抓落实,把高质量发展的要求贯彻落实到党建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全面提高机关党建工作质量,为工会工作创新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近期,全总党组将召开会议,专题学习2021年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丁薛祥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全总机关党建工作。全总机关党委将召开全委会,研究讨论2020年全总机关党建工作情况和2021年工作任务,并拟于2月底召开全总机关党的工作会议。

      (供稿单位:全国总工会机关党委)

    网站编辑:穆 菁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