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创建案例
    全国妇联机关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 黄晓薇出席并讲授专题党课
    发表时间:2022-07-28 来源:旗帜网

      7月1日,全国妇联机关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黄晓薇出席并讲授专题党课,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握新征程对走好“第一方阵”提出的新的更高要求,坚定历史自信、保持历史主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履行好妇联组织的光荣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黄晓薇指出,坚强的领导核心和科学的理论指导是关系党和国家前途命运、党和人民事业兴衰成败的根本性问题。“两个确立”既是重大历史结论,更是重大实践要求。要紧密联系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紧密联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成就;紧密联系新时代妇女儿童事业发展新成就;紧密联系新时代妇联工作和改革新成效;紧密联系奋进新征程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深化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认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黄晓薇指出,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是今年工作的主线。要走在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前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工作和群团改革、关于妇女和妇女工作、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等重要论述,持续抓好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儿童中心成立40周年贺信精神的贯彻落实。要胸怀“国之大者”,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部署要求,把“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不断推向新高潮,深化科技创新巾帼行动、乡村振兴巾帼行动等巾帼建功系列活动,把维权工作做在平常、抓在经常、落到基层,加强对重点人群重点家庭关爱服务, 严防妇女领域政治风险,持续把引领服务做扎实做到位,为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作出贡献。

      黄晓薇强调,自我革命是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制胜法宝,妇联事业发展到什么阶段,全面从严治党就要跟进到什么阶段。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推进全国妇联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加强党性修养、强化为民情怀、主动担当作为、严守纪律规矩,进一步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努力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妇联好干部,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全国妇联宣传部)

    网站编辑:穆 菁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