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创建案例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总行机关举办“关键小事”调研攻关活动中期交流会
    发表时间:2022-08-10 来源:旗帜网

      近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总行机关结合“学查改”专项工作相关要求,举办“关键小事”调研攻关活动中期交流会,各调研项目组围绕项目主题、进展情况、项目亮点、问题难点等开展交流,分享经验,取得积极成效。

      “关键小事”调研攻关活动是深化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的有效抓手,是“学查改”专项工作中推动主题联学、联合攻关的具体举措。总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机关党委书记徐一丁多次听取活动情况汇报,对调研工作进行指导、提出要求。机关党委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将开展“关键小事”调研攻关活动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贯通,使之成为持续推动机关青年“走基层、接地气”的重要举措和增强调查研究能力的重要抓手。

      4月以来,各调研项目组持续聚焦各自调研领域的“关键小事”,详细拟定调研方案,持续加强政策学习,广泛收集有关资料,深入调查、了解情况、交流经验、提出建议。

      调研过程中,各项目组积极采取联合攻关、视频调研、调查问卷等形式,不断提升调研质量和攻关力度。总行调查评估中心与机关党委青年联合开展的畜禽养殖废弃物处理和资源化利用项目,在内部联合攻关基础上,邀请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宣传部和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有关同志观摩指导,与企业视频连线,了解实际情况,听取意见建议。

      本次中期交流会为做好“关键小事”调研攻关活动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各调研项目组通过深入研讨、互相借鉴,进一步找准了方向、明确了思路。一是提高站位,将活动与农发行服务稳住经济大盘全力加快信贷投放有关措施有机结合,不断提升对“关键小事”调研攻关活动的认识。二是有序推进,在前期调研成果基础上趁热打铁、深查细研,确保按计划高质量完成攻关任务。三是有效创新,持续发挥主观能动性,探索开展调查研究的新路径新举措。四是扩大影响,及时总结活动中的特色举措、工作亮点和突出成效,积极宣传推广调研攻关活动成果。(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总行机关党委)

    网站编辑:穆 菁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