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党史学习教育
    国家外汇管理局党组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发表时间:2021-06-10 来源:旗帜网

      近日,国家外汇管理局召开党组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结合局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研究贯彻落实举措。党组书记、局长潘功胜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及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寓意深刻,特别是进一步深刻阐释学史增信的重大意义,阐释信仰、信念、信心的丰富内涵,提出“三个增强”的明确要求,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外汇局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结合理论学习、专题党课、主题党日等活动,用好红色资源,积极引导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提出的“三个增强”要求,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外汇局各级党组织要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这个重点,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结合“七一”庆祝活动,提前谋划,统筹做好讲专题党课、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等全局性活动的组织工作。要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实施清单管理,通过开展基层调研,指导外汇业务条线推动政策落地,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努力推动外汇局系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走向深入。

      (供稿单位:国家外汇管理局综合司)

      
    网站编辑:穆 菁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