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党史学习教育
    重温党史农史新闻史 进一步做好新阶段三农新闻宣传工作
    发表时间:2021-08-20 来源:旗帜网

      重温党史农史新闻史 进一步做好新阶段三农新闻宣传工作

      ——农民日报社新闻协调部党支部同农业农村部办公厅新闻处保密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农民日报社新闻协调部党支部与农业农村部办公厅新闻宣传处、保密处两个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一同走进人民日报社开展学习交流,重温党史、农史与新闻史,深入研讨如何进一步做好新阶段三农新闻宣传工作。

      大家首先来到人民日报社历史陈列馆,参观了解党领导新闻舆论工作的伟大历史实践,认真观看宣传纪录片,不时驻足交流,深入了解一件件展品背后的故事。随后,参观了人民日报社“中央厨房”,了解推进媒体深度融合的经验做法和内容生产、传播和运营模式。

      在座谈会上,参会人员就新阶段如何做好三农新闻宣传工作、如何做好档案、保密等业务工作交流经验做法。大家一致表示,新发展阶段做好三农新闻宣传工作责任重大、意义非凡,要始终坚持党对三农新闻宣传工作的领导,切实履行好党报党媒的职责使命,激发媒体深度融合的力量,让党的声音传得更开、传得更广、传得更深入。日常工作中,还要切实规范管理流程,严格遵守保密纪律,时刻拧紧心中的“安全阀”。

      (来源:农民日报社党支部)

      

      

      

    网站编辑:穆 菁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