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十九届六中全会
    学深悟透全会精神 凝心聚力谱写新篇——住房城乡建设部计划财务与外事司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交流会
    发表时间:2021-12-03 来源:旗帜网

      近日,住房城乡建设部计划财务与外事司党支部召开“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凝心聚力谱写新篇”专题学习交流会,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全会的全局性、历史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4名党员干部代表结合思想、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组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全会精神博大精深,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要下足功夫、学深悟透,努力掌握其中的丰富内涵、思想精髓、核心要义,以全会精神武装头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当好“三个表率”,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

      会议强调,要真正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积极推动学习成果转化,把“要我学”变成“我要学”和“用心干”,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计划财务外事工作发展的正确思路、服务保障部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完成的有力举措、助推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果。要通过学习,进一步坚定对党百年奋斗成就、百年奋斗精神、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的自信,真正做到在政治上忠诚核心、思想上紧随核心、行动上捍卫核心,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握新时代中国共产党肩负的历史使命、中国发展的历史方位,深刻汲取历史经验,全面掌握实践要求,以“十个坚持”作为干事创业的重要遵循,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砥砺新本领,实现新作为。通过学习,进一步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发扬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增强忧患意识,强化底线思维,立足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提出新思路探索新途径研究新举措,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会议要求,要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抓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统筹做好对口援疆、统计改革、财务预算管理、对外合作交流等各项工作,确保今年的目标任务按期完成。同时,从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全局出发,研究谋划2022年工作思路、重点任务和举措,进一步发挥好计划财务与外事司的服务保障作用,助力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住房城乡建设部机关党委)

    网站编辑:穆 菁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