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要闻发布
    工委机关组织学习民法典
    发表时间:2020-08-31 来源:旗帜网

      8月25日,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举办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次集体学习(扩大)暨工委理论学习大讲堂,邀请全国人大法工委副主任刘俊臣就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论述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作专题辅导。工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孟祥锋、副书记陈建文,工委委员周维现、顾祥胜出席。会议由工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吴汉圣主持。

      

      

      刘俊臣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论述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详细阐述了编纂民法典的重大意义、总体考虑,全面系统地梳理、讲解了民法典的各章节主要内容。

      会议指出,这次报告既有理论分析,又有生动案例,对于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总书记有关重要论述和民法典的具体内容、全面提升党员干部学法用“典”的能力很有帮助。工委作为党中央的派出机构,广大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有关重要论述,学好用好民法典,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

    网站编辑:穆 菁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