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要闻发布
    中央和国家机关部门机关党委组织处(部)处长培训班在京举办
    发表时间:2022-03-28 来源:旗帜网

      

      3月24日至25日,中央和国家机关部门机关党委组织处(部)处长培训班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校举办。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郭文奇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郭文奇指出,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组建以来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以来,中央和国家机关各部门深入实施三年行动计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进一步树立,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进一步彰显,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发挥,党支部建设标准化规范化水平进一步提高,分类指导的针对性进一步增强。

      郭文奇强调,今年是迎接服务党的二十大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特殊之年,是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巩固深化年”,中央和国家机关各级基层党组织要持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标对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丁薛祥同志讲话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抓好中央和国家机关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推荐和大会精神学习贯彻,认真做好三年行动计划总结评估工作,深入组织开展“学查改”专项工作等重点任务。各部门机关党委组织处(部)处长是机关党建工作的骨干力量,要坚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系统观念,坚持守正创新,坚持强化本领,带头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党建工作的内行人、干部职工的贴心人。

      6个部门机关党委组织处(部)处长在开班式作交流发言,99个部门机关党委组织处(部)处长参加培训。

    网站编辑:穆 菁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