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主题党日
    【主题党日】国家统计局与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开展“党建引领、互学共进”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0-10-22 来源:旗帜网

      近日,国家统计局资料中心党委组织所属两个支部与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人因与工效学实验室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互学共进”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座谈研讨、现场学习等形式促进交流、分享经验。

      座谈会上,资料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钟守洋,中国标准化研究院李爱仙副院长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基本情况。资料中心党委专职副书记戴宏国、人因与工效学实验室党支部书记罗虹,分别介绍了党建工作情况,并深入交流了党建工作经验。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重点实验室,该实验室主要致力于工效学基础应用研究和工效学标准化研究,旨在推动人因与工效学研究在我国民用领域的广泛应用。中心党员干部现场体验了实验室部分功能,纷纷表示,实验室的这些工作成果是我们党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的最好体现。

      钟守洋指出,这次联学共建活动主题鲜明、效果突出,双方在党建和业务方面的交流非常深入,对以人民为中心的高质量发展理念有了更具体的认识。人因与工效学实验室采集的人体测量数据样本全面、维度丰富、准确性高,是非常重要的人体微观大数据,国家统计局生产的人口数据则是宏观大数据,二者的有机结合可为产品和环境的人性化设计提供更加有力的数据支撑,为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出更大贡献。未来,双方将在党建和业务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相互借鉴、相互促进,推动单位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网站编辑:穆 菁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