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主题党日
    科技部直属机关党委党支部开展“走好第一方阵 我为二十大作贡献”主题党日
    发表时间:2022-07-07 来源:旗帜网

      在全党上下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永远跟党走、不负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激发同志们为推进科技部系统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拼搏、永续奋斗的热情和激情,7月1日下午,科技部直属机关党委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走好第一方阵 我为二十大作贡献”主题党日。

      活动中,支部书记崔玉亭首先领学了《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扎实开展党内集中学习教育述评》,并结合自身参与党的十八大以来开展的五次党内集中学习教育的经历谈认识体会,引导支部党员学懂弄通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推动部系统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廖建华、曾超结合各自工作交流学习体会,表示要时刻用这个根本问题叩问自己,坚守初心使命,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郭笑月、胡琼静、季莞然分别以老中青三代党员代表身份,回顾了自己的入党故事和心目中的优秀党员故事,真挚地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和为科技事业奋斗终身的情怀。在聚焦“走好第一方阵 我为二十大作贡献”主题作交流时,党员代表樊磊表示,作为一名党务干部,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成为政治上的明白人、党建工作的内行人、干部职工的贴心人。

      活动在重温入党誓词中进入高潮。宣誓完毕后,崔玉亭为上半年入党的10位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颁发党员政治生日纪念卡并送去寄语。他们一致表示,“政治生日”标志着每一名党员政治生命的启航,要时刻铭记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坚持“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找准党建和业务结合点,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科技部直属机关党委)

    网站编辑:穆 菁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