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中心组学习
    农业农村部党组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发表时间:2020-09-29 来源:旗帜网

      9月27日,农业农村部举办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专题辅导报告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邀请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作辅导报告。部党组书记、部长韩长赋主持报告会。

      

      

      农业农村部党组高度重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项长期的重大的政治任务来抓,多次组织各种形式的学习交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后,部党组迅速制定学习计划,作出部署安排,开展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通过自学、专题辅导报告、集中交流学习等方式开展学习,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事业发展的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

      韩长赋强调,要进一步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坚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二三卷一体学,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论述的历史脉络,理清内容逻辑,真正学深悟透这一科学理论体系。要结合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把“三农”工作放到治国理政大局全局中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指导推动“三农”工作,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坚决完成农业农村工作的硬任务。领导干部要带头学,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领会蕴含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努力学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坚定性和自觉性,学出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学出思想理论水平、政策水平和工作能力,更好地投身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伟大实践。

      曲青山在报告中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主要内容、核心要义等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报告会受到广大党员干部的热烈欢迎和广泛好评。大家认为,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对深入学习和理解《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深入学习和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部领导,在京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中央农办秘书局、机关各司局、驻部纪检监察组处长以上干部330余人参加报告会。

      (来源:农业农村部网站)

    网站编辑:穆 菁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