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中心组学习
    国家乡村振兴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发表时间:2021-03-12 来源:旗帜网

      3月5日,国家乡村振兴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局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中央农办副主任、农业农村部党组成员、国家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正谱出席大会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建党100周年的重大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国家乡村振兴局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积极投身到党史学习教育当中,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内容,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加强政治引领,抓实专题学习,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务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结合,与学习扶贫开发历程、脱贫攻坚精神和先进典型相结合,与学习中央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决策部署相结合,在大历史观中更加自觉地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确保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切实扛起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政治责任。

      会议要求,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抓实每个环节,抓好每个步骤,切实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质量和实效,学以致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激发更大动力、凝聚强大合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局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业务主管社团秘书处主要负责同志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国家乡村振兴局机关党委)

      

      

      

    网站编辑:穆 菁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