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代表风采2022
    中央企业系统(在京)选举产生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
    发表时间:2022-07-14 来源:新华每日电讯

      7月10日,中央企业系统(在京)党代表会议选举产生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51名。代表名单如下(按姓氏笔画为序):

      马兴新 王凤雨 王彤宙 王树东 王祥喜 王瑾敏(女)文 兵 邓亦武 付刚峰 成义娟(女)

      吕 军 朱碧新 刘石泉 刘永清(女) 刘烈宏 刘敬桢 闫欢欢(女) 孙永才 李绍杰(满族)

      杨 伟 杨传堂 吴晓根 吴燕生 余剑锋 辛保安 汪东进 宋运生张 伟 张 克 张卫宁 张冬辰

      张晓仑 张雪枚(女)陈 云 陈超英 周育先 郑学选 郝 鹏 柯晓宾(女)柯瑞文 郜时旺

      姜志光 姚 林 袁 洁 钱智民 徐 坚(女) 翁祖亮 曹建国 曹国辉 温 刚 戴厚良

      中央企业系统(在京)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是严格按照党章和党中央关于做好代表选举工作的要求选举产生的。在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提名和代表正式选举过程中,坚持标准条件,严格组织把关,充分发扬了党内民主。代表的产生符合程序规定,结构比例符合中央要求。

      出席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届时还需经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确认。

    网站编辑:穆 菁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