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各地传真
    广东汕头和农行广东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助力乡村振兴
    发表时间:2021-09-23 来源:新华网
      
        

           为让金融助农产品进一步助力乡村振兴和农民增产丰收,9月22日,在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广东省主会场活动的开幕式上,汕头市人民政府和农行广东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进乡村振兴事业的发展。

      

      汕头市人民政府和农行广东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新华网发 

      

      据介绍,未来五年,农行广东省分行将为汕头市提供300亿元的整体意向授信额度,对汕头市的现代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农产品稳产保供、建设生态宜居美丽乡村等七方面,进行金融支持,助力汕头市走出特色的乡村振兴新路子。

      同时,汕头市政府将发挥规划引导、资源整合和示范推广等方面的作用,与农行共同进行“数字乡村”的改革建设、搭建“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创新具有地方特色的融资产品,并进一步建立和完善政府增信机制,搭建诚信、有序、健康的信用环境。

      
    网站编辑:张 璋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