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各地传真
    武汉轻工大学社会实践团队荣获“乡村振兴幸福行动”十佳团队
    发表时间:2021-09-28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9月27日电 武汉轻工大学“恩施州村落资源的发展与转化团队”代表26日受邀赴北京,参加“SK SUNNY乡村振兴幸福行动颁奖典礼”。团中央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对2021年“全国大学生暑期乡村振兴社会实践活动”十佳团队开展表彰,获奖团队从全国600支大学生团队中产生。

      武汉轻工大学团队获奖作品为《定制你的云间农场》策划案,方案针对湖北省恩施州建始县当前未形成地域特色农产品品牌的痛点,提出线上定制云农场概念,拟多维度开发当地生态农业资源,融合线上直播、线下体验,让游客在休闲娱乐的同时,增强农耕文化体验感,帮助村民实现农产品价值转化。

      “虽然形式有变化,大家的热情丝毫没有减少。”团队成员黄思思说,虽然在疫情防控形势下,这次社会实践活动改为了线下“云调研”、线上“云设计”,但大家与建始县白云村干部、村民多次通过视频会议进行项目探讨,团队成员倾情投入、精心设计,力求方案能为乡村振兴助力。

      据了解,SK SUNNY大学生志愿服务自创办至今,已发展成为极具影响力的公益活动之一,是一项全球性的大学生公益行动。

    网站编辑:张 璋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