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振兴要闻
    夏更生赴广西走访慰问困难群众、脱贫攻坚先进典型和殉职人员家属
    发表时间:2023-01-19 来源:国家乡村振兴局

      近日,受国家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焕鑫委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夏更生赴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扶绥县、河池市都安县、来宾市金秀县,走访慰问困难群众、脱贫攻坚先进典型和殉职人员家属,向有关方面、人员致以诚挚问候和新年祝福。

      夏更生进村入户走访慰问困难群众,详细了解“两不愁三保障”、产业就业增收和各项帮扶政策措施落实情况,鼓励群众要积极乐观面对暂时困难,依靠勤劳双手努力把日子越过越红火。要求当地乡村振兴部门及时做好困难群众监测帮扶工作,把各项帮扶措施落到实处,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

      夏更生在走访慰问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时表示,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他们为脱贫攻坚付出的艰辛努力、作出的突出贡献,希望他们接续奋斗、再立新功。在走访慰问殉职人员家属时,详细了解生活、工作等情况,对他们为脱贫攻坚所作出的巨大牺牲和付出,表达了敬意和感谢,请当地全力做好优抚政策落实和服务保障工作。

      夏更生表示,各级乡村振兴局要进一步学习宣传脱贫攻坚先进典型和殉职人员先进事迹,不断从榜样身上汲取前进力量,进一步增强荣誉感使命感责任感,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上台阶、乡村全面振兴见实效。

      广西壮族自治区乡村振兴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网站编辑:张璋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