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振兴要闻
    唐仁健会见联合国粮农组织总干事屈冬玉
    发表时间:2023-03-09 来源:农业农村部网站
      
      

    3月8日下午,农业农村部部长唐仁健在京会见来访的联合国粮农组织总干事屈冬玉。

      

     

      唐仁健对屈冬玉就任总干事以来开展的工作表示赞赏,高度评价粮农组织在全球粮农治理中发挥的关键作用,以及为促进世界粮食安全和农业可持续发展做出的贡献。唐仁健表示,中国坚定维护粮农组织在全球粮农治理中的作用和地位,将一如既往地给予粮农组织坚定有力支持,携手维护世界粮食安全。中方愿在农业南南合作、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保护、动物疫病防控等领域深化与粮农组织的务实合作。

      屈冬玉高度赞赏中国农业农村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感谢中国政府对粮农组织的一贯支持。屈冬玉表示,中国政府为维护本国及世界粮食安全作出重要贡献,粮农组织愿同中方全方位深化粮农领域合作,推动实现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目标。

      农业农村部副部长马有祥参加会见。

    网站编辑:张璋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