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我与《党建》杂志社的故事”
    一群人、一件事、一直做
    发表时间:2022-08-12 来源:党建网

    高勇泽

     

      10年前,我刚到黑龙江省委宣传部工作,就与中宣部《党建》杂志社结下了不解之缘。虽然没有一直担任联络员,但我始终保持着对《党建》杂志的关注,保持同《党建》人的密切联系。期间,杂志社多次评选我为优秀联络员。借此创刊34周年之际,我要表达自己内心中对《党建》的那份热爱之情。

     

      这是一本有厚度的期刊

      《党建》杂志立足党的创新理论,围绕党的建设创新做法和典型经验,搭建起全国各地各单位相互学习、借鉴、交流的平台,有效推动党建工作深入开展,同时也成为党建工作者的工具书。《党建》杂志在广大党员干部中有很强的影响力,记得有一次,县里一位同志特地找到我,表示《党建》对他们的学习、工作都给予了有益帮助,一定会长期关注这本期刊。同样,《学习活页文选》出版后,迅速在基层营造起学习使用的浓厚氛围,有效提升了学习的及时性和便捷性。

     

      这是一个有温度的群体

      从编辑、记者到管理人员,我同《党建》杂志社的同志们都有过多次沟通,总体感觉就是,这是一个对人重情重义、对事坚定执着的群体。一次次的研讨交流,工作人员给参会人员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时至今日依然恍如昨天、历历在目。记得有一次我去武汉开研讨会,在大巴车上同杂志社的几位编辑讨论理论问题,他们的理论修养、思想深度令我非常佩服。

     

      这是一件有意义的事情

      《党建》是邓小平同志亲笔题写的刊名。办期刊,责任重大、使命光荣,特别是出版党建工作内容的期刊,更是关系着党的建设成效。一路走来,《党建》杂志伴随着党建工作深入开展,伴随着党建工作者成长成才,伴随着广大党员干部学习进步,在全国具有越来越强的影响力和知名度。近年来,我们看到杂志较之以往质量更高、可读性更强,特别是党建网的开通,打造了全国性党的建设新媒体平台,多视角展示各地各单位党建工作的特色与亮点。传统纸媒与新兴媒体结合起来,再加上一群认真负责的管理人员、功底深厚的采编人员,一群人、一件事、一直做,衷心祝福《党建》的未来越来越美好、越来越精彩。

     

      (作者系黑龙江省委讲师团团长)

    网站编辑:朱 琳瑄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