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我与《党建》杂志社的故事”
    这个生日让我终生难忘
    发表时间:2022-08-24 来源:党建网

    刘宝森

     

      《党建》杂志社的领导和工作人员身上都具有许多优秀品质和优良作风,以共同的理想信念和极强的亲和力把分布在全国各省市的数百名通讯员凝聚成一个战斗力极强的团体。每个通讯员都把《党建》杂志作为自己的精神家园,我对《党建》杂志社的感情尤其深厚。

      2002年,我成为《党建》杂志通讯员后,《党建》杂志社的领导和同志们都把我当成亲人,我们工作和生活中遇到难处,他们竭尽全力给予支持和帮助。

      记得是2014春天,我的同事何东红同志罹患癌症,两次去北京就医因床位紧张无法住院治疗。当我寻求韩峰同志帮助时,韩峰同志特别热心,不仅帮忙寻医问药,还及时向时任总编辑刘汉俊同志、副总编辑徐遥同志汇报,两位领导在百忙之中抽时间协助寻医。

      《党建》杂志社一年一度的学刊用刊研讨会,是所有通讯员期盼的团聚时刻。这一刻,各省市的通讯员像是回到了娘家,迎接我们的是《党建》杂志社领导和同志们的一张张笑脸和热情的问候。

      我珍藏着一张拍摄于2010年研讨会期间的生日照,这个生日让我终生难忘。杂志社的领导通过查看会议报到表,知道我在会议期间将度过自己的生日,他们让食堂准备了生日蛋糕,把馒头做成寿桃状,当日的晚餐在我全不知情时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惊喜!杂志社的领导和与会的通讯员同仁共同为我庆祝生日!

      那一刻,我切实感受到自己身处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党建》杂志社实实在在把我们当成了家人,我们来自全国各地的通讯员也从心底里把《党建》杂志社当成永远的“娘家”。(责任编辑:陈蓉)

     

      (作者单位:保定市委宣传部)

    网站编辑:朱 琳瑄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