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我与《党建》杂志社的故事”
    我与《党建》杂志的不解之缘
    发表时间:2022-09-02 来源:党建网
    潘动似
     

      1987年10月,党建杂志创刊之初,领导安排我担任《党建》杂志通讯员自此与《党建》杂志结下不解之缘这些年来,我的职务从科员副科长正科级科长副调研员调研员职务虽然变动了,但担任《党建》杂志通讯员工作没有变学刊用刊的坚持没有变

      时光飞逝,这一干就是28年,直到2015年初,我才不再担任通讯员的工作,估计是担任《党建》杂志通讯员最早、时间最长的一位同志了。

      担任《党建》杂志通讯员期间,几乎每年都参加杂志社举办的通讯员会议培训班也因此得以遍了大半个中国无论是业务方面、理论方面,参加培训班的经历,都让我收获颇丰。记得第一次参加通讯员会议是1990年夏天在山东烟台参加通讯员培训班这是杂志社当年举办的第二期培训班,有近百人参加。广东参会的除了我之外还有深圳的刘处长和惠州的一位女同志。杂志社田明同志热情接待我。培训班上,中宣部宣传局副局长兼杂志社社长戴舟同志作了题为《稳定与党的建设》的讲话宋士忠总编辑亦讲了话,给我们这些搞党员教育工作和通讯员工作的同志指明了方向和任务。会议期间,戴社长还特地来到我们广东的同志中了解情况,至今难以忘怀。第二次参加通讯员会议是1992年,地点是在祖国最北的地级市黑河。这次会议印象最深的是我有机会到俄罗斯边境走了一趟这是我第一次出国境,回来后还写了一篇《黑河纪行》,描述了我在中俄边境的一些见闻与感受。

      我退休后,杂志社派发行部古丽娟同志(广东老乡)和另外一位同志,在省委宣传部同志的陪同下,专程到肇庆特意慰问了我,这令我深受感动。去年,我没有收到《党建》杂志和《学习活页文选》,在我将这一情况向发行部韩峰同志说明后,杂志社立刻给我邮寄了刊物。35年过去了,我与《党建》杂志社的深情至今难以忘怀,与像我一样担任《党建》杂志通讯员的老同志们结下的深情厚谊让我永生难忘。在《党建》杂志即将迎来创刊35周年之际,祝《党建》杂志与时俱进,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祝《党建》杂志社全体同志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网站编辑:白 梦洁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