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新闻聚焦
    助力“十四五”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
    发表时间:2021-02-22 来源:四川日报

      1月27日,省政协召开十二届第45次主席会议。会议审议了《关于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委员小组临时召集人建议名单的请示》《政协四川省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省政协主席柯尊平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我国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省政协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开局“十四五”、开启新征程、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新贡献。

      《要点》从5个方面对省政协全年工作作出安排。一是把做到“两个维护”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全面落实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二是把助力我省“十四五”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作为重大任务,始终坚持省委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履职就跟进到哪里。三是把助推民生改善作为履职出发点落脚点,切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四是把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水平作为鲜明导向,大力推进专门协商机构建设。五是把改革创新作为重要动力,全面加强政协履职能力建设。

      省政协副主席崔保华、钟勉、张雨东、李昌平、赵振铣、陈放、杜和平、欧阳泽华、祝春秀,秘书长王建军出席会议。(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吴浩)

    网站编辑:穆 菁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