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主题宣讲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在广西宣讲
    发表时间:2022-11-17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14日上午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组织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姜信治作宣讲报告。报告会以电视电话会议方式进行,广西主、分会场约4万人参加。

      报告会上,姜信治紧扣习近平总书记“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和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重点围绕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刻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部署6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和深入阐释。

      报告会后,姜信治来到广西柳工集团有限公司、灵川县山口村,与企业职工和基层干部群众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宣讲和互动交流。16日上午,姜信治来到广西师范大学,为桂林市高校师生作专题宣讲。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挖掘机业务群党委副书记陆骐说:“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报告提出的‘推动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要求,不断增强企业发展动力和竞争力。”

     

      《 人民日报 》 2022年11月17日(记者  祝佳祺)

    网站编辑:穆菁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